close

<麗嬰房 2017春夏新裝試穿募集-蕭曦曦女裝篇>

當自己還沒當媽的時候,一眼望去 看每套嬰兒服、兒童服都長得一模一樣、沒有分別;
等自己當媽以後,根本像被開天眼一樣,每件衣服就算只有差在有沒有蕾絲,穿在孩子身上也可以看出有不同的味道。

說實在,在麗嬰房待太久的話,罪惡感會很重,因為不自覺地、不由自主地 "手滑nonstop"啊!!!!
麗嬰房的衣服系列很多,有給不知道怎麼挑送禮用的百搭經典款式、也有可以滿足給穿搭百變的婆婆媽媽們,
所以不管你會搭不會搭,通通可以帶著滿滿的笑容&滿滿的衣服回去。

言歸正傳,這次的系列真的很令人期待,為了讓大家在挑衣服時不會花太多時間,所以依照年紀大概可以先分為Baby款和Kids款。
Baby款(適合的年紀大約在0-2歲)有城市漫遊系列、Familiar by les enphants Standard系列、驅蚊衣系列、絲蛋白系列、天堂樂園系列、圖騰花時尚系列、卡通 數位潮系列、經典寶貝系列、Disney系列、天絲丹寧系列、冰牛奶涼感衣系列........。
Kids款(適合的年紀大約在2歲以上)有畢業必備款、天絲涼感系列、迪士尼系列、經典寶貝系列、抗UV外套、卡通 數位潮系列、城市漫遊系列、天堂樂園系列、圖騰花時尚系列.......。
然後文章寫到這裡,我覺得自己話說太多了,因為其實可以先不管什麼系列,衣服趕快穿上去就對了啦!!!!

迪士尼系列

(我們就是直攻米妮了)
DSC_0040.JPG  DSC_0046.JPG  DSC_0049.JPG
我很喜歡店員姊姊搭配的這一套,經典的紅、白、黑三色,創造出很活潑、很能顯出孩子很有活力、很愛蹦蹦跳跳的特性。
尤其吊帶褲的設計,不但可以秀出衣服上的米妮、還可以讓褲子上的紅底白點一路往上身延伸,很有整體感;吊帶褲的兩條褲帶到了肩膀處還利用大波浪設計來製造出小飛袖的視覺效果,真的在小處都很用心咧!!!
如果再搭配上  一樣紅底白點的鞋子、帽子、以及背包,就是一種輕鬆、愉快、適合出門來個輕旅行的節奏了。

 

城市漫遊系列

DSC_0033.JPG   DSC_0034.JPG

 

DSC_0036.JPG   DSC_0038.JPG
一進到店裡面,就是這件洋裝抓緊了我的目光,因為是春夏服裝,所以採用很舒服、很透氣的材質,
從照片可以看到將手放在衣服下,會顯得透膚,所以裙子裡面還有一層內裡,讓衣服可以保有透氣、又可以免於曝光的風險喔~
雖然整個系列大部分只使用藍白兩色,可是服裝利用童趣的手繪線條和活潑的構圖,呈現出來讓人覺得乾淨、清爽、又充滿時尚。

 

Familiar by les enphants Standard系列

   

P_20170519_120638.jpg    DSC_0066.JPG       

DSC_0075.JPG     DSC_0092.JPG 

 

這個系列的衣服,非常適合有場合的時候穿,因為就是很優雅、顯得很有氣質。
色調的一致性顯得很有整體感,並且很聰明地利用顏色的深淺去做不同的搭配,讓服裝在同色系中依舊可以展現出每件衣服不同的時尚與風格。
衣服的設計不會太過花俏,但是適度地利用小物來配色,讓衣服的質感立刻直線上升。

天堂樂園系列


P_20170519_120340.jpg

這件洋裝是在櫥窗中擺設的強打商品,衣服上雖然都是簡單的線條裝飾,但是運用了豐富又像糖果般的顏色,讓人看到衣服就彷彿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一樣,開心、活潑、又充滿朝氣。
這套洋裝其實真的很甜美,但是因為我女換到這個時候剛好開始有點不耐煩,以至於拍出來的效果是無奈感大於應該有的甜美感。(真的是很抱歉啊~~~~)

 

天絲丹寧系列

2017_05_21-蕭易呈+陳采濱+可柔+可諒-全家福e_48.JPG      2017_05_21-蕭易呈+陳采濱+可柔+可諒-全家福e_67.JPG

夏天就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季節,孩子們在這個季節免不了的跑跳蹦,而舒適的衣服材質就是讓畫面完美的最佳關鍵了。
涼感天絲利用天然環保的材質,使整個單寧系列不再悶熱,而是具有輕巧、涼感、和柔軟的特性。
當孩子們可以舒適地盡情玩樂,爸爸媽媽也就可以將孩子開心的笑容盡收眼底了,所以...看照片就知道,媽媽手滑立刻買下來了。
 

圖騰「花」時尚-文化經典傳承

DSC_0058.JPG
當初在試穿完後,將拍完的照片傳給阿公阿嬤看,阿公阿嬤立刻私line來下達指令,馬上先挑了這一件,因為真的很有小女生的粉紅泡泡氛圍啊!!!!
洋裝上的金瓜印花 據店員姊姊的解說,是源自一份對於文化傳承的特殊意義,並且將它轉化為一種圖騰來表現於服裝上,
這個解說倒是很新鮮,因為服裝結合了時尚與文化意涵,是展現了愛這片土地的一種心意。

若先撇開文化意涵不論,仍舊是會深深被這件洋裝吸引,簡單的主體設計與別有用心的小配件,襯托出洋裝的甜美。
近看可以看到洋裝在白色平紋布部分還有著水舞律動般的優雅曲線,搭配著粉嫩的手繪線條、以及淡淡的粉色腰部緞帶和蝴蝶結,
最讓人心動的,就是裙子的內裡用了像紗裙,即便是參加婚禮等正式場合也很適合喔~~~
(紗裙部分再下水洗過會更顯蓬鬆,更有小公主的感覺喔~~~~)


<同場加映~外拍版>
2017_05_21-蕭易呈+陳采濱+可柔+可諒-全家福e_15.JPG   2017_05_21-蕭易呈+陳采濱+可柔+可諒-全家福e_19.JPG
不僅室內拍起來極具 甜美風,就連在室外拍起來更能顯出小公主fu喔~~
洋裝在室外也顯得搶眼,將大地為背景也能將粉嫩的氣場忠實呈現,以致在攝影大師的手中就完整地紀錄了孩子的一顰一笑;
當然,看照片可以得知.............是的,媽媽我又手滑了!!!!! 

所以,在文章一開始就講到,在離開麗嬰房的時候,總是能帶著滿滿的笑容和滿滿的衣服回家,這是真的,所言不假喔~~~

 

麗嬰房2017春夏網站網址:https://goo.gl/d7mfn0
試穿門市: 麗嬰房 潮州門市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