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 2017春夏新裝試穿募集-蕭哈哈男裝篇>

春夏這個季節,就是個衣櫃大換血的季節,
除了要換掉秋冬的衣服以外,更要在衣櫃的春夏專區內增加許多新血,
這次因為獲得了難得的試穿機會,所以就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到麗嬰房去大肆掃貨了!!!

童裝的範圍真的很大,為了避免婆婆媽媽們像無頭蒼蠅似的海底撈針,一開始大概先清楚孩子大概的年齡,然後再來找自己想要的衣服會比較快。
依照年齡劃分,先分為Baby款和Kids款。而Baby款最大的size差不多是到2歲左右,我兒剛好在這兩款都有,所以真的試穿到飽了。
 

DISNEY系列 - 米奇米妮瘋時尚


首先,由於我兒是個米奇控,所以~我們在米奇系列流連忘返,整個掉到米奇的夢幻黑洞當中。

DSC_0096.JPG   DSC_0104.JPG

 

DSC_0101.JPG
這件上衣好可愛,眼睛不自覺地就跟著軌道一起走,然後找到米奇開車的圖案上。
領子的設計,讓衣服在休閒的款式當中,又顯得稍微正式,有場合的時候穿也不會顯得突兀;
從後面看領子,是很可愛的米奇圖案,在正式當中,又展現了一種活潑的氣息。讓孩子穿了以後,正面和背面都相同吸睛呢!!
搭配上帽子,明顯的兩個紅色大圓型一立起來,加上 將正面的帽緣稍稍立起,米奇的象徵就全部出現了~~
 

 

DSC_0108.JPG      DSC_0109.JPG
這件衣服是整件式的,是褲子下面可以開扣的款式。沒有其他花俏的圖案,只利用大大的白色手套,就讓大家可以清楚知道是經典的米奇了~

對比的黑白條紋,經典又不敗;
紅色的領結和吊帶的設計,是正式場合的必備單品;
整件式的款式,經濟又實惠,因為買一件就等於買兩件了啊~~~~

另外,紅色帽子也用了白手套的圖案與衣服相呼應,再揹上米奇的背包,就真的是完整的米奇風了!!!!

(這件衣服和上面那一件都是baby款,最大的尺寸就是這樣了,所以即便媽媽很想買,但是沒有再大一點的size,只能說遺憾了!!!)

DSC_0160.JPG    DSC_0166.JPG
這件吊帶褲跟衣服就真的是兩件式的了喔~~~
一樣使用白色手套的圖騰在胸口的連接處,喜歡剛剛整件式的、但是孩子年紀又已經無法穿得下的媽媽們,這件吊帶褲就很適合下手了喔!!!
即便是大人穿了吊帶褲也都顯得俏皮,而孩子們穿起來更是毫無違和感地展現純真,
就算只是安安靜靜地專心玩著玩具,媽媽在旁邊看著也會一直在內心喊著"好可愛喔~~~~~~"
(另外,這個費雪的智慧烤肉組在麗嬰房也有賣喔~~
真的很好玩,而且歌曲好多喔~還分好多level呢!!!就連翻個漢堡肉也會自動換歌喔~~~)

DSC_0185.JPG
剛剛的吊帶褲把裡面的衣服遮到了,於是換一件褲子就可看到衣服的原貌了。

有別以往大量的使用米奇耳朵來做表徵,這次好像多了許多像這樣用白色手套來做為表徵的服飾;
這一件好可愛,因為白色手套不單單只是印在衣服上的平面圖案,而是用了立體的呈現,讓衣服本身又多了一種活力和趣味。

P_20170519_114429.jpg   P_20170519_114549.jpg
不知不覺中,米奇系列就已經來到了第四套了~
不管大人或小孩,衣櫥裡一定要有襯衫,所以米奇系列也不能漏了襯衫這一項,
用紅色毛線繡出米奇的圖案,在看似平凡的藍色襯衫上就很顯眼、也很立體,
然後,扣子的設計很大,讓剛剛第一眼被米奇吸走的目光,可以再度回到襯衫本身。
(而且,扣子夠大,就很適合讓孩子們學習自己動手扣扣子喔~)

P_20170519_115150.jpg
經典的襯衫,素色和格紋款都不能錯過;
所以,米奇的最後一套,我們挑了第二種經典~格紋款。

利用深淺不同的綠色線條,貼出不同的綠色色塊,不會過於單調、也不會太過俏皮,是外出、居家都合適的款式。


卡通,數位潮系列

DSC_0125.JPG   DSC_0128.JPG    DSC_0134.JPG

小怪獸系列每次都有豐富的配色,在春夏的服裝上更顯得活力、動感。
利用鮮豔、多種、和撞色的元素來展現小怪獸的頑皮,也襯托出孩子的古靈精怪。

帽子則用簡單的線條畫出小怪獸的調皮眼睛,搭配帽緣嘻笑的嘴巴,一個淘氣的小怪獸就出現在頭上了。
背包也是用很多不同的色塊和布料材質,立體地呈現了小怪獸。
第三張照片,少了帽子和背包,就顯得很家居了~所以,說明了單品是很重要的!!!!

 

天絲涼感系列 

DSC_0156.JPG   DSC_0155.JPG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這個系列有親子裝喔~~~
可愛的造型眼鏡 趣味性十足;
鮮艷色彩的搭配 活潑感十足;
全家人一起亮相 吸睛度十足。

小怪獸的圖紋效果,還採用了 錫箔材質 ,所以圖紋看起來更豐富了。
裡面的天絲材質,因為有加入抗UV原料,所以穿起來舒適又透氣,然後還兼具防曬。
聽起來就是好神奇,整個好適合南部人大採購。
(所以,接下來這禮拜在高雄的特賣會我也不會錯過的!!!!)

 

抗UV外套

DSC_0144.JPG   DSC_0151.JPG
在春夏外出,輕薄、透氣是重點,
如果覺得剛剛的天絲涼感系列所添加的抗UV成分不夠力,
那就再來一件抗UV外套吧~~~

此款外套一樣有著鮮豔的配色,但是另外添加了紫外線吸附劑,
能夠幫孩子們抵禦有害的紫外線,讓寶貝們穿著無負擔。

 

天絲丹寧系列

DSC_0193.JPG

DSC_0194.JPG  P_20170515_163551.jpg

 

P_20170515_163250.jpg   

夏天就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季節,孩子們在這個季節總是期待著可以盡情地奔跑,而單寧雖然好穿搭 但總是帶給人悶熱的壞印象。
麗嬰房採用的涼感天絲就是利用天然環保的材質,使整個單寧系列不再悶熱,而是同時具有輕巧、涼感、和柔軟的特性。

這件上衣扣子的設計很具巧思,看起來是扣子,但其實是按扣喔~~~所以有利於孩子們方便穿脫。
另外,領巾和衣服是一套的喔~很棒吧!!!連搭配的單品都幫你配好好的,是不是很貼心!?
最後一張看相機的照片,可以看到孩子穿這件單寧上衣,即便是趴著仍是很舒適的狀態,
有別於一般單寧在趴著、蹲著的時候,常會因為厚重、悶熱的特性而感到不舒適。
 

城市漫遊系列

P_20170519_112547.jpg  P_20170519_112713.jpg  

這個系列聽說靈感來自於「世界零距離」,想要從旅遊的角度來探索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一些小事物。
尤其藉由極具人文風味的城市-巴黎,來展現慢活的生活型態。

我是沒辦法一眼看出來跟巴黎之間的關係,但是系列想要表達的慢活,倒是可以感受得出來。
小怪獸系列是一穿上就會立刻感受到想要跳躍的輕快節奏,
而這個系列因為大部分也都比較正式一點,所以就可以用簡約、時尚的元素來完整地詮釋 "慢活"的態度。

 

Familiar by les enphants Standard系列

DSC_0203.JPG   P_20170519_113215.jpg

優雅又經典是這個系列迷人之處,以藍色來做為 經典的基調,再以條紋、色塊等元素來發輝它優雅的時尚。
領帶的格紋在同色系中,顯得有一致性,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將整件襯衫的質感再向上提升。
(領帶的設計是在領子下採用 按扣的方式,所以不會讓孩子覺得脖子有被勒住的拘束感)
質感真的沒話說,下半身也很好搭配,於是....媽媽就下定決心入手了!!!!

<同場加映-外拍版>
2017_05_21-蕭易呈+陳采濱+可柔+可諒-全家福e_32.JPG
攝影大師的鏡頭下就可以清楚地看出領帶的格紋設計,讓整件衣服活潑了起來。
在陽光下,這樣的穿著仍感到舒適。

舒適的衣服 讓孩子的笑容盡情綻放,
開心的笑容也為這件舒適的衣服 做了最佳的背書。

 

麗嬰房2017春夏網站網址:https://goo.gl/d7mfn0
試穿門市: 麗嬰房 潮州門市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