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左營

環球百貨新左營店是2013年新開的,所以即便我們自己住在南部,若不是這次比賽也不會知道什麼時候高鐵/台鐵新左營站裡面竟然就藏著一個百貨。

或許因為是新開的,所以辦寶寶爬行比賽也是新手上路,所以有很多狀況及規則都是臨時才變更的。
例如寶寶年齡:在公告上是10-11個月的寶寶,但實際去到現場,12個月的寶寶也為數不少。(讓很多寶寶也是12個月爸爸媽媽錯失機會了)
還有規則:第一組比賽的阿嬤看baby都不動,急了就問主辦單位,在終點線的家長可不可以往前。於是,立刻更改終點線。
另外,有家長跑到側邊(加油團)走道引導,未見主辦單位提醒。
除了比爬行以外,還有聖誕造型比賽。比賽前,主辦有提到;但比賽當中主辦單位都沒有說明如何投票。
所以一直到爬行比賽結束,有家長在問,不是還有造型比賽嗎?(因為當時完全沒有人投票)
然後,主辦才又再招集請家長留步投票選出造型獎。

雖然,我們孩子很幸運,還是獲得了很好的名次;但對於主辦單位不夠細心,覺得比較可惜。場子也因此顯得慌亂了些~

希望他們會越辦越有經驗囉~~~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