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通知,之前報名體驗2016免費試用Creative Baby 創寶貝學步彈跳商品體驗活動,已獲得試用的機會,
而我這次試用的商品是: Creative Baby 創寶貝經典版-多重功能三合一學/助步車(New Bouncy Step)~~
就是下面圖片所顯示的這一台啦~~~~哈哈哈哈
這麼幸運真的很開心,但是最開心的,應該會是我家那個到目前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的蕭哈哈了!!

開心之餘,得趕快看一下注意事項,先做好功課才對。
由於,收到商品後的兩個禮拜就要完成分享文以外,還有要拍攝試用影片。
所以,我還是先來了解一下這個商品的特色,到時候比較好抓重點了~~
以下就是商品特色,紫色部分為媽媽我的自言自語喔~~~

產品特色:

 

  1. 可以根據寶寶的身高和腿長,調整座布的高低座套可拆卸。
    (喔~~這個好重要啊!!畢竟很多學步車因為無法依孩子的身長來調整高度,所以~孩子無形中就變成O型腿了!)
  2. 方便清洗既可乘坐也可推行,還可當餐台使用哦!
    (這個這個...很迷人,一個商品能夠展現多種用途,對爸爸媽媽來說都是一大福音,因為....畢竟小孩的花費實在省不得,花了又會心疼啊!!!!!)
  3. 全新設計追加腳踏音樂盤,底盤可調整前後,配合寶寶成長。
    (這個設計就看得出用心了~~因為把孩子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雖然可以來去走動,但是被限制住總是不好受,現在還多加了個腳踏音樂盤,就可讓孩子多了事情可做,心情也就會跟著愉悅了起來)
  4. 專利收折設計,只要三步驟即可快速收折,方便攜帶。
    (看到"方便攜帶",嘴角就不自覺上揚了啊~~~~這樣帶回娘家也方便了咧~)
  5. 專利的梯形重心設計,使我們的產品不會側翻、坍塌。
    (好用心的設計,不會忽然側翻、坍塌也就不會造成一堆意外而無法向長輩交代了....哈哈哈哈哈)
  6. 新式後抓手把設計,調整手把位置,學步車輕鬆變身助步車。
    (孩子們長大的速度很快,所以學步車也能變成助步車就延長了孩子使用的時間;另一方面就是一台抵兩台,爸媽省下一筆錢啦~)
  7. 提供適當支撐力,以不傷腳底盤的前提設計。
    (注意到孩子使用的支撐力,還真的是做足了功課啊~)
  8. 整車可摺疊,體積小,方便儲存。
    (孩子們的東西很容易就買買買、堆堆堆、滿滿滿,所以如果是真的可摺疊、體積小、方便儲存,那真的是太貼心不過了~)
  9. 輕巧手提包裝,中英文設計,送人自用皆宜。
    (這麼迷人怎麼捨得送人!? 快來讓我瞧瞧吧!!!!!)
    ---------------------------------------------------------------------------------------

<<新貨到!!!!!!!!!!!組裝篇>>
 

P_20160331_135155.jpg        P_20160331_154103.jpg
(左:跟我家的門口快要一樣寬了,真好奇長+寬都這麼大台了,怎麼會怎麼薄呢?                
 右:我女急著要開箱~~~但明明就跟她說是阿弟的啊!!!!)
 

P_20160331_154501.jpg
(媽媽我是要照商品,但女兒堅持要入鏡~~好吧!!那就擔任比例尺的工作好了!!)
 

P_20160331_154705.jpg   P_20160331_154904.jpg   
配件都包裝得很清楚明白,再搭配說明書可以好好研究一下了~~~~
(主角都還沒有出現,倒是姐姐一直入鏡)


P_20160331_154743.jpg
這個是真的很貼心的提醒,因為有些玩具適合用碳鋅、有些又可以用鹼性電池,
以前曾經傻傻都亂裝電池,人家沒有動靜還怪人家壞掉了~~~
(人家就是其他的玩具啦!!!)
 

 

 

 

P_20160331_155209.jpg     
就是因為可以摺疊到這麼誇張,難怪外盒會這麼薄啊~~~~
(因為一開始看到輪子的孔,就先把輪子裝上去,以免被姐姐拿去玩又不小心弄丟了)

P_20160331_155231.jpg    P_20160331_155656.jpg             
左:姐姐順著提把向上拉,就完成第一步驟了~也太聰明了~根本就是防呆設計啊!!!
右:拉起來以後,先把音樂腳踏板往前推到底,讓整個座墊重現光明~      

P_20160331_161032.jpg
最後把前方白色的卡榫置入就完成了!!!!!!!
------------------------------------------------------------------------------------
<<試玩篇~~~~>>

P_20160331_162122.jpg
開心入座的蕭哈哈~~~果然立刻展笑顏啊~

P_20160331_162142.jpg     P_20160331_162314.jpg
好忙好忙的蕭哈哈,眼前的音樂盤實在太吸引人了,
拱型設計的玩具,訓練孩子手部的肌肉發展,轉來轉去的還有恰恰恰的卡榫聲,
另外,音樂盤上還有形狀和音樂的搭配,
真的可以讓孩子忙很久ㄟ!!!!!
 

 

P_20160331_162435.jpg     P_20160331_190832.jpg
左:坐在座墊中,還是一台學步車的狀態,腳踏音樂盤可以置於前端,以免影響前進的動作。
右:收起座墊,馬上變成助步車。腳下的音樂盤有著不同的音樂,讓孩子免不了地又是研究一番。
----------------------------------------------------------------------------------
<<後寄的減速擋片>>
因為6月後會有新增減速功能的學步車,所以創寶貝也很貼心地替我們爭取到了零件,還附上使用說明書,讓我們可以放心地搶先使用喔~~~

P_20160424_195947.jpg
就是這兩小片,要裝在後方直行輪上面的減速片~

 

P_20160424_201415.jpg  P_20160424_201454.jpg   P_20160424_201708.jpg     P_20160424_201438.jpg

(鼻子上的傷,是陪媽媽回外婆家,然後媽媽利用好不容易有的小空檔帶我去公園玩時跌倒擦傷的~不是用學步車受傷的喔!!!!)
裝上去以後孩子可以玩得更安全了~~~~蕭哈哈又見招牌笑哈哈啦~~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S0wy7HnHOeA

-----------------------------------------------------------

<<後記>>
整台助步車真的很穩,而且整體梯型的設計,孩子手不會去亂勾身旁或桌上的東西,東西不會再通通被孩子掃到地上去亂七八糟啦~~~~
 

若真的要說需要改進的地方.........
 

1)

P_20160424_195305.jpg
用黑白的說明書,畫的地方不是很容易一下子就找到,有時候~~~看不太懂,要用猜的!!!
 

2)

P_20160424_195317.jpg
中文部分的第三點,自然晾"乾"才對,可能校稿時想說是最後一個字了,沒有注意到~~
不過,是完全不影響商品的品質啦~~~
(因為辭職前是國中老師~對於錯字...比較敏感一點....抱歉!!)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