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美貝奇在FB舉辦的試穿活動,有幸擠進去試用名單,寄送的速度也是非常快,幾天就收到了。
收到的試用包裡面有兩片喔!!

P_20151119_120854_1    IMG_20151119_124821  

美貝奇,這個尿布品牌在我申請試穿之前,確實這還是第一次聽到;
所以,我自己拿到試用品之後也是好想看看啊~

因為這個月在啄木鳥買M尺寸的尿布,就有送綠幫和滿意的試用包,加上我們本來是使用紫好奇,所以剛好可以拿來一起研究一下。
在試用包上面寫著斗大的"極薄特柔",那就表示這是它們的主打歌啦~~那一定要好好檢視看看囉!!

首先,先進行"極薄"的部分。
平放著來看,肉眼看的些許差別,但是照片上看不太出來,大概就是黃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後面比前面還要高的地方。
IMG_20151119_125050

所以,把四片疊起來,就看得比較清楚些了。
IMG_20151119_125533  
綠幫的主打歌也是極薄,所以基本上兩個真的都有很薄,如果硬要去比那0.1或0.2好像也沒有甚麼意義,就是一樣都很薄。
紫好奇就稍有厚度了,最下面的滿意寶寶就很明顯份量較大啦~~

另外,這個角度也可以看出,美貝奇的版型偏大,適合的範圍就比較大了,這個也是比較吸引我的一點。
會特別注意到"版型"的問題是因為,我家老大雖然她很瘦,但因為她活動量很大很大很大,所以常常大腿外側常常會摩擦到,導致她包M的時期很短,一下子就得換L了。

跟我一樣會精算的媽咪們就會了解,M和L雖然一包的價錢一樣,但是片數不同,
所以,一旦換了L以後,固定的消費也就再增加了。


接下來,就再來看看裡面"特柔"的部分吧~
IMG_20151119_130634 IMG_20151119_130712
IMG_20151119_130757 IMG_20151119_130833  

我有很仔細地用手臂內側試試看,可是摸起來感覺都很柔,畢竟每一家都是一直不斷地改進,所以這個部份我真的覺得都很柔。
若要說其中的差別,就是"吸尿"的功能吧~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
A的圓點壓紋不密集也不是很明顯;
B的圓形凸點明顯而密集;
C的是大波浪狀的壓紋,密集但不是太明顯;
D的直線壓紋明顯而密集。

B和D在吸濕的功能就有比較勝出了。

 

第三點,我特別想要比較的地方在防漏側邊,因為漏尿也是一種會讓媽咪很困擾的點,小則尿濕褲子、大則整條被單都要重洗。
偶爾來個一兩次,就足以逼瘋一個媽媽了~

P_20151119_123001_1    P_20151119_122859_1 P_20151119_122937_1    P_20151119_123028_1

只有B美貝奇有兩道防漏側邊。


拉近鏡頭,再仔細看一次~

P_20151119_123129


最後,就請我家老二來試試看穿起來的效果如何吧~

這是肚圍黏貼的地方,我的想法是如果可以有對稱的數字或是圖形標示的話,可能會更好~
不然換尿布的時候,小朋友很容易不耐煩一直想翻動,就會很容易貼歪。

P_20151119_191047


接下來,看腿圍的部分吧~~~
下圖是包好後,從外面看的樣子。各家應該也都是如此吧~
P_20151119_191300


拉開外層,就可以看到兩道防漏側邊
真的都有貼在大腿上喔~~~ 感覺就很放心了!!

P_20151119_191353

最後,我們再來看看尿溼顯示
乾的時候是黃色,濕了以後是三條藍線,
分布也很平均喔~~~

P_20151120_140613  

 

美貝奇外型算是樸素沒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圖案,
但是~我個人覺得本來就認為這並不重要,
因為圖案小朋友也不會去看~大部分也只是大人在看。

那些有花俏圖案的尿布是可以成功擄獲某些心中擁有浪漫情懷的媽媽們,
但是對我是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所以我覺得美貝奇這樣著重在功能性還比較實在喔!!!

​​​​​​​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