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藏搬運大作戰

A館1F 廣場
3/26(六) 14:30-15:30、16:00-17:00
3/27(日) 14:30-15:30、16:00-17:00

快來天母店比賽搬尿布,看看誰搬得最多、搬得最快!參加比賽的小朋友都可獲得參加獎乙份,
另外前三名的小小大力士還可獲得新光三越商品禮券500、300、100元及精美贈品唷!
參加獎:育兒生活雜誌乙本、雪印元氣身高尺乙份。
前三名獎品:新光三越商品禮券、3-9期嬰兒與母親雜誌、雪印寶寶袋乙份、雪印熊貓繪本乙份。

 


報名方式:3/4(五)00:00起開始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goo.gl/1bEl3e
 

注意事項:

*每人限報名一場次,重複報名將取消參加資格,每場限額30名,額滿為止。
*
限1歲5個月~2歲小朋友參加,活動當日報到時須攜帶健保卡確認出生日期,需兩名家長陪同參賽。
*本活動得獎資格不遞補,獎項不得折抵現金,如因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得獎人同意接受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所安排之替代獎品,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前三名得獎者須提供姓名、電話、地址等資訊以供寄送贈品雜誌使用。
*其他未盡事宜依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公告為準。
*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保留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若有任何問題,請致電:(02)2875-6000分機3057。

贊助廠商: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