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Keep up with fashion. 我的時尚新寵兒

----------------------------------------------------------------------------------------------------------------------

 

 

麗嬰房  

這應該是屬於用媽媽手冊換贈品的入門款了吧~~

我是在2012兌換的,與其他媽咪們在網路上分享的東西,基本上都是一樣豐富的。
上次(2013.一月初)再去麗嬰房走走逛逛,發現它的贈品現在還有用禮盒裝著,看起來似乎更高檔了呢!!
另外,在2013年如果你是懷雙胞胎的媽咪,憑媽媽手冊是可以得到兩份的喔!!

-------------------------------------------------------------------------------------------------
2014年(第二胎)
123

------------------------------------------------------------------------------------------------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