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模特兒 就是你】

●募集文章日期:10/29(四)-11/17(二)
●決賽點讚時間與截止日期:11/19(四)至11/30(ㄧ)中午12:00前
●得獎公佈:12/1(二) 
●領獎日期:12/5(六)
●頒獎地點:6F 休憩區
●模特兒選拔年紀:2008年1月1日以後出生之小朋友
●活動內容:你是小小模特兒嗎?快E-MAIL來與你覺得桃園遠百最美的場景合照,10/29(四)至11/17(二)期間內寄來作品以及【姓名、電話、聯絡地址】mkt40@feds.com.tw,將篩選前十名進入決賽。

第一名:金牌一枚/送馬里斯貓貓摺疊傘+玻璃保鮮盒+收納帶三入
第二名:銀牌一枚/送馬里斯貓貓摺疊傘+玻璃保鮮盒+收納帶三入
第三名:銅牌一枚/送馬里斯貓貓摺疊傘+玻璃保鮮盒+收納帶三入
佳作五名:獎狀/隨行杯一只
◎得獎者頒獎地點時間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參賽照片請於11/17(二)前EMAIL至mkt40@feds.com.tw,入選前十名若無符合評分資格則從缺。
2.本活動獎品需持小小模特兒身份證件至桃園遠東百貨頒獎典禮領獎,贈品以實物為準,無法挑選或更換。
3.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並同意中獎後由主辦單位公布FB ID於官方粉絲團。
4.所有參賽照片主辦單位皆有於Facebook粉絲團使用之權利。
5.為保障著作權,投稿者作品、照片需為本人所有,擁有照片肖像權及同意使用權利,若違反即取消參賽資格。
6.內容如有誣蔑、粗俗、情色之情形,主辦單位有權不採用。若有抄襲行為而侵犯他人著作權,或侵害他人之其它智慧財產權,
  參賽者需自行負法律責任,若導致主辦單位有任何損害,並應負損害賠償之責。
7.若參加資料不完整,致無法參加抽獎或獎品無法領取,亦視同放棄,不另補發。
8.桃園遠東百貨有權刪除或隱藏不符活動內容及規範之照片。
9.桃園遠東百貨保留修改與調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如遇活動辦法修改,將於本網站公告不另做通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104 照片
    全站熱搜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