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幸運了啊~~~

是費雪咧!!!!!只要是身為爸爸媽媽的, 一定都會認識的費雪ㄟ~~~
費雪的玩具和嬰幼兒用品,每一樣都是送禮的上上之選,
所以只要凡是貼上費雪,就是一種讓人放心的標誌啊~~

這次我是參加費雪三優寶寶網站 (www.fisherpricecampaign.com.tw所舉辦的【MEGA BLOKS 美高數字火車組】開箱文徵選活動
歷經近一個月的長期徵選,竟然這麼這麼感人地被選中了,真的是聖誕節的佳音啊!!!
一定要show一下自己有多幸運啊!!!!                (我就是幸運的三個人其中之一啦~~)

陳采瀕.jpg 
 我就是幸運的三個人其中之一,真的不是作假的喔~  
(其實這張圖片很明顯就是
純粹炫耀用的嘛!!!!哈哈)
..................................................................................................
收到【MEGA BLOKS 美高數字火車組】的時候正值聖誕節期,
而今年是我女兒第一次過聖誕節,收到包裹的時候超級開心而且充滿期待,
(因為第一年年紀太小,第二年剛好我在坐月子,而這次就是她的第一個聖誕節啦~)
所以,說到這個就真的要感謝費雪為我們準備一份這麼棒的聖誕禮物~~

P_20151215_213042.jpg
(弟弟剛好滿一歲,正處於一個跟屁蟲的年紀,所以跟著姊姊一起開箱啦~)
 

P_20151215_213239.jpg 
姐姐超開心的,已經無法靜靜地跟玩具好好拍一張照片了~~

P_20151215_213408.jpg 
【MEGA BLOKS 美高數字火車組】
成分材質以及原始製造國和委託製造商等等資訊,都有很貼心地另外用中文標籤清楚記載說明喔~~~

這是專門為了1~5歲學齡前的孩子們而設計的積喔!

P_20151215_213449.jpg 

內含44顆繽紛多彩的積木, 而積木上的圖案能幫助學齡前的孩子增加對於數字、圖形和顏色的認知喔!
還有3 個車廂板3 塊拼搭板多款貼紙,可以搭建出較大型的積木組合,讓孩子發揮更多的創意。


P_20151215_213519.jpg 
積木組的好處就是可以組出固定場景組,也能夠自由組合,不論任何年紀都能夠發揮自由創意!
而創意~起初都是先由模仿開始的,所以~女兒的強力央求要跟圖片一樣,當爸爸的肯定都會自動擔起圓夢者的角色了~

P_20151215_214124.jpg 
爸爸照著組裝完成後,根本不到半分鐘,就立刻被女兒開始進行改裝了~
(因為剛剛只能在旁邊看,已經手癢太久了嘛!!!)

P_20151215_214133.jpg 
我們沒有貼上貼紙是因為弟弟現在這個階段目前很愛摳東西,只要一貼上去,立刻會引起弟弟的"摳摳欲"
為了保全玩具的完整性,其實最重要的是不想姊姊因為玩具被破壞而哭鬧,
所以我們先把貼紙保存好,等阿弟度過這個摳摳期以後,再把貼紙貼上了。

P_20151215_214150.jpg 
積木之間可拼接, 可分開, 非常適合學齡前寶寶,
而且這個積木形狀大小的設計很大,連一歲的弟弟拿起來都很順手喔~

風靡全球的 MEGA BLOCK 美加積木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兒童玩具,以孩子為出發點而設計的益智積木


P_20151215_214337_HDR.jpg
弟弟看了姊姊一直不斷的改裝,也認真了起來,
馬上就換弟弟手癢,也想要試試看了~



P_20151215_214323_HDR.jpg 
只是每當弟弟要出手的時候,就會被姊姊制止,
不過姊姊在制止的過程也繼續增加弟弟對顏色的認知,也算是意外的收穫了。
(因為姊姊都會跟弟弟說~ "弟弟!!!你不要再拿這個黃色(紅色.藍色......等等)的積木了!!!!!!"


P_20151215_214517_HDR.jpg 
趁著姊姊去拿車廂板的時候,弟弟就趕快搶時間體驗一下火車積木的魅力。

P_20151215_214632_DF.jpg   P_20151215_214848_DF.jpg 
每個積木的每個顆粒上,都有著MEGA BLOKS的專屬LOGO防偽喔!!

P_20151215_215038_HDR.jpg 
車體運用亮眼的黃色,而車輪則使用藍色和紅色對稱兩邊,
而車輪滑起來是真的很順很順,完全不會卡卡的喔!!!

P_20151215_215053_HDR.jpg 
由於這個品牌主打就是1歲以上的學齡前寶寶使用,所以細心到連車輪的輪框處也都有經過圓滑的處理
如果不小心被孩子拿來咬的話,輪框的邊邊角角也不用怕會割傷孩子唷~

P_20151215_215159_HDR.jpg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對於車子、車輪等等這種東西都可以研究好久。

P_20151216_080444.jpg 
這張披頭散髮以及睡眼惺忪的照片,是因為這已經是隔天早上起床拍的,
一起床都還沒有吃早餐,就說要玩火車積木組了~


 P_20151216_080454.jpg
今天早上要做的是蛋糕~~
(因為弟弟生日剛過完,所以對蛋糕的印象還很深刻)

雖然孩子的作品還談不上甚麼創意,
但兩個孩子光是一直往上疊高高,我就覺得他們真棒!!

今天會想要結合自己的生活體驗,去組裝一個四四方方的蛋糕,
或許再過幾天就會發現自己有更多的可能,
希望透過這樣不斷的激盪,讓孩子完成更多創意的發想。

-----------------------------------------------------
趕快加入費雪三優寶寶的網站或是加入FB來參加活動,真的會抽到你喔!!!

目前到12/31之前,還有一波新的活動,也是可以獲得美高的積木喔~
活動主圖

費雪三優寶寶網站:www.fisherpricecampaign.com.tw

費雪第三成長要素專家粉絲團:www.facebook.com/fisherpricetw

快來一起參加吧!!!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