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忠孝館開幕30年了呦!您有在SOGO(不限店別)發生過感動的故事或留下感動時刻的照片與我們一同分享嗎?報名即可獲得快樂購卡點數300點!入圍前30名佳作可獲得快樂購卡點數3,000點!優選作品還可獲得獎金SOGO禮券3萬元! 
●徵件時間:2017/8/21(一)-9/20(三) 
●徵件方式:以mail將【報名表】及【作品】寄至tp2521_12f@mail.sogo.com.tw報名參加,每一身分證限投稿一次。若不符合下列規則之參賽者,將視情事予以取消參加資格。 

★徵文組 
徵件內容:募集顧客在SOGO發生的感動事跡及故事,文章需500-1000字。 
作品規格:以word檔報名參加(檔案名稱請統一命名:姓名_作品名稱,例:王小明_寶寶抓週活動.doc) 

★照片組 
徵件內容:募集顧客在SOGO留下感動時刻之照片,並附上50-100文字說明。 
作品規格:單張2480*3508pixels、3508*4961pixels或300dpi之規格JPG檔案,檔案大小至少3MB以上,不超過10MB,需為原檔,不得壓浮水印等任何加工,JPG壓縮比之影像品質須達「最大」。如使用底片拍攝者,請先轉為電子檔。(檔案名稱請統一命名:姓名_作品名稱,例:王小明_寶寶抓週活動.jpg) 

●活動詳情及報名表下載: 
http://www.sogo.com.tw/www/event/2017/20170821_30anniversary ​​​​​​​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