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免費索取《大野狼看招!》兒保手冊

勵馨基金會策劃出版的《大野狼看招!》兒保手冊是勵馨推動「蒲公英飛揚計畫」以來,基於預防勝於治療的想法之下,我們便持續宣導兒童自我保護的觀念。從兒保手冊的發想到完成有著許多朋友的熱心奉獻,現在勵馨有兩萬本兒保手冊能夠發給需要的人,歡迎大家免費索取!而我們期望全台兩百多萬名5至12歲的孩子都擁有一本,能學會保護自己不受侵害的方法!

勵馨  

 

*索取兒保手冊的方法:

 

1. 請您郵寄足額填寫好郵寄地址的回郵信封(18cm×24cm 以上)至:23143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2-1號一樓,勵馨基金會收
    一本兒保手冊所需的郵資費為7元,兩本兒保手冊所需的郵資費為10元。因資源有限,每人至多索取兩(2)本。

http://www.goh.org.tw/resources/e-news/active/b06.html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