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  

台糖原本設定名額為50個,但到場時只有25個報到,即便當場開放報名,最後比賽的寶寶也才28個。
(說實話,我開始有點擔心,是台糖宣傳不夠呢?!還是評價不好呢?!)

比賽規則講解:
1)每組5個寶寶一起比,而每一組的第一名就可以得到小火車玩具組及禮券500元。(也就是會有6個第一名產生)

2)比賽喊開始之後,家長可以拖鞋進到場中去引導寶寶前進。

就是因為規則的第二點,反而讓我們很困擾。
因為,喊開始之後,比賽的場子上,除了有寶寶以外,還有更多更多的家長在場中,不但寶寶的動線會被阻擋,而且也非常容易被太多大人干擾。
整個場子就變得很混亂,而且大人那麼多在墊子上踩來踩去(雖然有脫鞋),不免會擔心衛生問題。(因為孩子這個長牙階段,很容易什麼都咬,即便是墊子也會貼在地上咬)

不過,就是just for fun啦!!
也因為這個不同以往的比賽規則,讓寶寶出現了意料之外的有趣畫面。
而且,一次可以產生那麼多第一名,也是有符合"大家開心就好"的精神嘛~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