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4 
大概每個媽媽都是從孕期之後就開始被禁足,再加上月子一坐起碼就要一個月,
不是待在家裡不好,只是會無限期開始懷念窗外的風景啊!!!!!!

這時候,不管是遠是近,只要能出門對媽媽們來說,都是一大福音~
可是,需要帶出門的東西偏偏又那麼多,一個都不能少,
所以,只要是能夠越輕便的就越好。

今天,要介紹這個就是六甲村的拋棄式奶瓶組,看完以後你就會驚嘆這根本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啊~~~阿哈哈哈哈哈哈~~~~

 


IMG_1275
組合包裡面有:拋棄式奶瓶五包(就是已經用密封包封住的那五包)、手握器(水藍色那個)、奶嘴蓋組(也可以用自己家裡的一般標準口徑奶嘴蓋喔~)

 

IMG_1276
首先,來看看那個最神奇的手握器吧~~
在關鍵卡榫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六甲村精細的標誌~
告訴大家這並不是來路不明的手握器,是正港六甲村製品,絕對可以安心使用喔~~


IMG_1277
手握器也有防呆設計,讓你絕對不會失手或錯用。
因為它只有這個扣合的方向,才能將奶嘴蓋密合使用喔~~
所以~不管是誰來餵都OK的,你只要管自己心臟有沒有那種強度可以承受路人驚嘆的眼光啊!!!哈哈哈


IMG_1278
小小一個手握器,考慮了大人操作問題,也注意到了小孩的需求,它根本就是一個心思縝密的手握器。
因為手握器的兩旁有著大大小小不同的圓形,有凸有凹~讓孩子自己拿著喝的時候,也能滿足他們停不下來的探索慾望。

外出通常難免會遇到必須在吵鬧的場所餵奶,導致孩子們在喝奶的時候常無法專心,
而這些凹凸的圓形,還有不同的觸感,讓孩子們可以安靜地喝奶,我們自己使用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IMG_1279
打開密封的鋁箔包裝,裡面就是拋棄式奶瓶。
密封的設計,讓每次打開都可以確認是安全無虞的。

也免去了外出沒有辦法隨時清洗奶瓶,又怕孳生細菌的問題。

 

 

IMG_1280
袋子本身有點像是母乳儲存袋,-20~100度的範圍,應該不會有人需要低於-20度或是高於100度的需求了吧!?
還可以寫上姓名、日期、時間、容量,提醒媽媽自己這是給老大或老二喝的,容量分別是多少的~~
這個很貼心的設計,你一定會覺得怎麼很像母乳儲存袋,讓人驚奇的是,
它真的可以用來當母乳儲存袋,所以不管是餵母奶或是餵配方奶都適用唷!!
它整個設計,沒有別的想法,就真的只是為了讓媽媽外出更方便而已!!!


IMG_1281
袋子除了一般的刻度以外,上面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也是可以讓孩子專心的貼心小設計。



IMG_1282
這個瓶蓋扭開,就可以裝上自己習慣使用的奶瓶蓋囉~~
是一般標準口徑的奶瓶蓋都可以通用的喔!!

這個我覺得很"大心",因為這樣就部必要整組換掉,孩子沒有適應上的問題喔~

 

IMG_1284
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合體了喔!!!
因為簡單到不行,只要一個扣上的步驟就完成了,所以很容易錯過,要仔細看喔~~



IMG_1286
完成了!!
是不是好簡單?!?!


IMG_1287
我家兒子七個月還拿不是很穩,可是對旁邊的凹凸圓形設計真的是愛不釋手喔~



IMG_1288  
要溫奶的話也是非常方便,這是在家裡面的處理方式,如果是在外面的話,幾乎是任何大小的杯子都可以用來溫奶,不會有杯口太小導致奶瓶放不下去的窘境喔!!

---------------------------------------------------------
另外,特別加碼!!!

 P_20150727_132528_DF P_20150727_132924  
由於這個組合是拋棄式的,所以光是出門一趟,可能就會有超過4個、5個瓶蓋。
我把這些瓶蓋撿起來,在瓶蓋裡面畫上了簡單的符號,就可以跟老大玩翻翻對對碰的遊戲了~~~
而且,裡面的圖案可以不定期更換,看是符號、數字、英文字母、或是動物,就可以視自己小孩目前學習的項目去隨時更新。

翻翻對對碰真的很好玩,在車上玩也可以度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孩子在車上就不會無聊了喔!!

 

六甲村拋棄式奶瓶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