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寶」安康 - 105年寶寶爬行比賽開始報名囉!

event banner

 

105年國際母乳週超萌寶貝趣味競賽來啦!
爸比媽咪們快帶著家中寶貝一起來玩吧!
參加者除了可以獲得活動精美贈品及全家福立可拍一張之外,
得獎者還有獎狀乙紙及500元禮券。

~ 為您跟寶寶留下美好回憶,報名要快喔 ~

一、活動辦法:
(一)活動日期:105年7月31日(星期日) 上午9時30分至12時00分
(二)活動地點:台北大學民生校區育樂館(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67號)
(三)參賽資格:
大寶寶組:104年6月1日至104年9月30日出生者(名額100名)
小寶寶組:104年10月1日至105年1月30日出生者(名額100名)
(四)報名時間:自105年7月18日(星期一)起至105年7月26日(星期二)下午24:00止或額滿為止。
(五)報到方式:
1.小寶寶組請於9點30分至9點45分到活動現場報到,大寶寶組請於9點45分到10點到活動現場報到,比賽組別將按月齡分組,不足該月齡人數則與最相近月齡分配為同一組,比賽組別及順序於比賽當天公布。
2.比賽當天請家長持健保IC卡或寶寶健保手冊完成報到,以供查驗年齡,並領取活動精美贈品及全家福立可拍一張。
3.報到後所有寶寶及家人先在休息區等待,聽候服務人員之入場比賽通知。活動開始後依主持人唱號參賽編號,下一場參賽者在等待區準備。

二、比賽規則:
(ㄧ) 參賽的寶寶提早30分鐘到會場報到,分梯次分組比賽,每組約10位寶寶。 
(二) 比賽將依照寶寶報名月齡做分組,同月齡的寶寶將會分在同一組競賽,比賽限時1分鐘,並按該月齡全部競賽寶寶中,抵達終點之秒數最少的前5名為優勝,若在時間內無寶寶抵達終點,則以爬行距離終點之實際距離測量,最近終點之寶寶為優勝。
(三) 考量場地動線及安全,每位參賽者最多2位家長入場,1位拍照及攝影(終點處)、一位引導(起點處)和將寶寶抱入場,除了參賽者之外,親友(含其他孩童)不能進入比賽場內,在起點及終點各需留1名家長(請穿襪子,不可競賽中更換位置),其餘家屬可於排隊紅龍線外觀看,若違反規定者,該參賽者視為棄權。 
(四) 參賽者就位後,由工作人員逐一確認參賽編號,工作人員將參賽編號依跑道,登記於計分表上。 
(五) 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隨後讓寶寶開始爬行;家長可準備平常吸引寶寶的玩具作引導,但只能在終點處,且不可碰觸寶寶身體,若違反則該寶寶無論抵達次序先後,將不列入計分。 
(六) 由工作人員負責以碼錶計時,並記錄到達終點時間於計分表上,每場比賽結束則將結果登錄在成績立牌上。 
(七) 比賽間寶寶若站立行走,比賽成績不列入計算。 
(八) 於所有梯次爬行比賽結束後,依照6個月大、7個月大、8個月大、9個月大、10個月大、11個月大、12個月大、13個月大,等8個月齡各取5名優勝,總計錄取40名優勝者,頒發優勝獎-500元商品禮券及獎狀乙只。
(九) 以下行為視為違規動作,請家長要小心,違規參予競賽者無效:
1.預備員將在前一梯次比賽時,先集合下一梯次參賽家庭於場邊準備,場邊3次叫號均未到者,視為缺席,於該梯次競賽棄權。 
2.禁止攜帶危險物品進場。 
3.參賽家庭應尊重遊戲規則,並遵從工作人員之指示,比賽進行中若發生其他上述未載之明顯違規行為(如家長趴到競賽中跑道上),競賽主持人及工作人員將出聲提醒及行動協助,避免影響其他選手之權益,若經工作人員規勸仍明顯蓄意犯規者,則競賽主持人有權宣布該選手競賽無效。 
4.若寶貝在競賽中有不適狀況,由家長同意棄權,則家長須盡快帶寶貝離開競賽區。


三、活動報名方式:
(ㄧ) 採網路報名,點此進入報名頁面。報名時間自105年7月18日起至額滿或截止日期止,每位寶寶僅限參加一場次。 
(二) 已報名完成之家長,系統會寄給您報名成功之e-mail(系統e-mail有時會被誤認為垃圾信件,可至垃圾郵件查看),若無收到e-mail歡迎來信mail312@scweb.com.tw詢問。 
(三) 活動當天請至入口報到處報到,及攜帶寶寶的健保IC卡或兒童健康手冊至會場報到處報到,若寶寶年齡資格不符者,取消比賽資格。 
(四) 主辦單位保留得更改部分活動內容、流程、比賽規則、注意事項及獎項等權利,修改訊息將於ACCUPASS活動通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或取得參加者同意,請參加者注意。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