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佐登妮絲讓我在聖誕節之前收到這個試用,根本就是助我一臂之力的秘密武器啊~~
因為臨時接下聖誕晚會的主持棒,讓我也是焦慮了好一陣子,
還好這個秘密武器沒有繁複的步驟,只需要在晚上睡覺之前敷上,早上睡醒後再沖掉即可。

在收到產品使用之前,先做了些功課,看看這個傳說中 "最厲害的夜間保養聖品"的厲害之處在哪~
首先,一定要先從最直接的成分著手,原來是因為裡面富含植物萃取成分,
最吸睛的當然就是佐登妮絲最有名的"龍血"樹脂,光是這個就立刻先愛上了啊~~~
用稀有的、珍貴的天然成分取代了外面那些用香精、色素、防腐劑等化工成分,才是真正讓人安心使用的首部曲。


 
<終於收到試用品了,是100ml的正品ㄟ~~~~好大方喔!!!>
躍躍欲試,立刻開啟試用模式啦~

DSC_0005.JPG     DSC_0004.JPG     DSC_0006.JPG

DSC_0010.JPG
👉夜間隱形膜力恢復嫩白細緻👈
使用方式:晚間厚敷
部位:脖子後方、嘴唇、腋下、乳暈、比基尼線(請避開黏膜部位)
方法:洗淨欲敷部位,厚擦光凝膜,敷5-10分鐘或是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效果:保持該部位柔滑嫩白,並舒緩肌膚
 

 

 

產品強調晚上睡覺前使用,也是利用我們人體自然的生理循環來順便進行皮膚的修復和保養
根本就是順水推舟、一兼二顧的智慧產品啊~~
而且現代人忙碌的事情太過繁雜,所有保養步驟最好能用最短的時間收到最佳的效果,
這一點就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喔~


我的膚質屬於偏乾性的皮膚,所以在保濕的效果上就有較顯著的差別,
隔天早上起來用清水洗掉以後,皮膚就很有光感ㄟ~~
雖然我臉上的孕斑,已經被醫生宣布除了雷射以外,是無法回到少女時代了,
不過呢~~哈哈~~靠著化妝,那些惱人的斑斑點點還是可以被巧妙地蓋過去的,
可是,臉上的光澤感就真的是肌膚本身鐵錚錚的反應了,無法騙人的。
所以,還好在主持晚會之前來了這個秘密武器,不然我下台以後,大概就要被稱為浮粉小姐了~~

其實,摸肌膚的感覺也是大不同,會深深覺得彈潤許多,
但照片照不出那種彈潤的感覺,所以我也只能形容那是一種會讓你發出"哇嗚~找回青春了"的讚嘆啊~
 

P_20171225_090108_BF.jpg
(照片說明: 這是早上起來洗臉後的近拍照~真的很厲害的透光感。
孕斑原本想要利用眼鏡遮掩一下,但仍徒勞無功啊~~~嗚嗚)

P_20171225_102458_BF.jpg
極地光凝膜,真的是媽媽們都該人手一條的啊~
媽媽們每天片刻的空閒時間全都被孩子們佔據了,哪裡還有時間可以像貴婦人般的保養,
但只要入手一條極地光凝膜,完全不用另外多花保養的時間,就可以讓人多睡多美麗了喔~~

接下來我仍會持續當極地光凝膜的鐵粉,就算我的孕斑們只能用粉蓋一蓋來可以敷衍過去,
但因為試用時間目前也只有一個禮拜而已,只要我接下來持續使用,相信我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也會慢慢獲得大改善的。
媽媽改造計畫......持續不斷進行中~~~~~~加油!!!(握拳喊話)

 

arrow
arrow

    taiwa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